支部联谊促党建 互学互动促提升——体育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联谊交流活动(组图)

时间: 2019/07/15   作者:彭成根      来源:体艺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支部党员交流中

 

两支部党员在特立纪念馆合影留念

 

两支部党员合影留念

本网讯(体艺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彭成根)为了丰富支部活动,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7月4日下午,我校体育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赴长沙师范学院与该校体育科学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互学互动促提升”为主题的支部交流活动。长沙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强猛、院长陈捷、副院长宋彩珍,我校体育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罗喜安、副书记何伟光、副院长盛红彪及两个教工第一党支部近50名党员与会。此次交流活动分为会议交流和徐特立革命精神学习两个部分。

在长沙师范学院南校区体育科学学院会议室,该院党总支书记周强猛介绍了党总支的党建工作路径和党建特色培养等方面的做法,并表示此次联合支部活动对于促进党员提高党性意识和水平,加强教学一线教师沟通交流具有积极意义。我校体艺学院党委书记罗喜安从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中心以及支部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体艺学院党委的基本情况和具体做法。长沙师范学院院长陈捷从党建与学院行政工作融合的角度介绍了工作经验。他说,党委与行政共织“一张网”,同布“一盘棋”,突出党建引领示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挖掘、培养和树立青年骨干标杆,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在支部交流中,长沙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张利芳就创建“湖南省普通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工作举措和党建工作品牌项目创建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我校体艺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彭成根介绍了支部围绕“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目标,以学习提能力,以服务聚民心,以创新应对挑战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随后,两个党支部从党组织建设、党支部“五化”建设、支部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从支部工作具体措施、支部活动开展等方面展开讨论。

交流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长沙师范学院徐特立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重温徐特立先生的红色革命历史,学习他勇于担当的民族精神和光芒闪耀的教育思想。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支部互助共建活动内容丰富,大家在学习交流中受益颇丰,活动对于实现互学互帮互赢,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