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白水分校代表团来校访问(组图)

时间: 2019/09/16   作者:姜盈      来源:国际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与会人员合影

宣讲会现场

本网讯(国际学院  姜盈)99日下午,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白水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 -Whitewater)驻中国代表张珂女士一行来我校访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岳好平在第十二教一楼会议室会见了客人,并就合作办学中的有关事项进行了探讨。

岳好平教授对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白水分校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及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办学优势与发展前景。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曾建英与美方就教师选派时间、教材选用、师资培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本硕连读、海外课堂等项目进行了广泛探讨。

我校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白水分校合作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农林经济管理本科教育项目于2019 4月获得教育部批准,秋季学期正式招生。9日上午,张珂女士还给2019级本项目新生详细介绍了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白水分校的相关情况及招生政策。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白水分校隶属于威斯康星大学体系,建校于1868年。在《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US News)官方排名为中西部第9名,其商务经济学院被US News评为最佳商学院之一,并获得美国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全世界仅有不超过5%的商学院取得了这项认证)。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