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波率队调研东方科技学院(图)

时间: 2024/03/20   作者:言勇      来源:东方科技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东方科技学院 言勇)3月1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率队到东方科技学院调研,学校宣传部、学工部、保卫部相关负责人,学院全体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学部学工副主任参加,院党委书记肖化柱主持。

 调研会现场_副本.jpg

常务副院长李觅路全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办学成效、当前重点工作和面临的困难。院党委副书记杨曙重点介绍了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管理工作。

吴波表示,东方科技学院要科学研判当前形势、积极应对问题挑战。他强调,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切实抓好教师队伍建设;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坚决落实安全稳定工作“六大机制”;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做好“东方”系列品牌活动,坚持“五育并举”培养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学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健,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团委书记李姣,保卫工作部部长胡建雄分别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

肖化柱表示,学院班子将认真思考,加强研究,消化吸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进学院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和学生管理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审稿:青晓彤 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