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活动阵地
不爱红装爱武装——学校举行2021年秋季应征入伍女兵欢送会(图)
发布时间: 2021/09/17 08:26:00 作者: 来源: 编辑:1209005 点击:
 
 

本网讯(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张志斌)912日上午,学校2021年秋季应征入伍女兵欢送会在武装部会议室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夏棣稀、人民武装部办公室主任雷志敏及相关老师、家长代表、退役复学学生代表及2021年秋季全体应征入伍女兵参加。

 

 

为应征入伍女兵佩戴红花和绶带并颁发入伍纪念章

会议宣读了湖南农业大学2021年秋季应征入伍女兵名单。自今年秋季女兵征集工作启动以来,我校广大女生积极报名应征,通过网上初审、体检考评、政治审查等程序,最终4名女生符合征集条件,即将进入部队发展。会上,由出席会议的领导、家长为应征入伍女兵佩戴红花和绶带,颁发了入伍纪念章。

应征入伍女兵纷纷表示,要秉持爱党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湘农优良传统,刻苦锻炼,建功军营,用一腔青春热血,护佑祖国和平,努力成为一名优秀战士,为母校增光添彩,为实现强军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夏棣稀表示,希望她们不忘亲人嘱托,牢记军人职责,发扬我校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勇敢担当使命,继续砥砺前行,早日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优秀革命军人。

(审稿人:余婷婷)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