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活动阵地
学校举行“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第十九届团支部风采大赛(组图)
发布时间: 2022/05/26 14:49:00 作者: 来源: 编辑:1209005 点击:
 

 W020220525057160187245.jpg

21级经济学二班《传承》 贺文菁 李思腾 胡贝贝 摄

 W020220525053213852447.jpg

21级思政二班《赞劳动·致青春》

本网讯(团委 王文良 寻滢)5月23日晚,学校“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十九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在大礼堂举行。副校长张立,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八个团支部进入决赛。决赛分为“才艺秀”和“思想秀”两个部分。在“才艺秀”环节,各团支部采用情景剧、舞蹈、音诗画等多种形式来展现团支部的风采和湘农学子“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坚定决心,其中经济学院音诗画《传承》用稻穗缅怀和致敬袁院士,喊出了要传承“做一粒好种子”的铿锵口号,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赞劳动·致青春》诠释了大学生开展劳动教育的深远意义。在“思想秀”环节,各团支部代表分别对以建团百年、乡村振兴、文明修身、体育精神等为主题的视频进行观点阐述,展示了湘农学子对重大时政方针的关注和思考。最终,经济学院2021级经济学二班团支部获一等奖。

团支部风采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九届,十九年来团支部风采大赛的舞台印证了一届又一届团员青年们的成长,我们坚信,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湘农学子必将在党的领导下,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传承和弘扬中国青年的光荣传统,努力发挥锐意进取、勇当先锋的精神特质,筑牢信仰之基,坚定历史自信,奋力谱写青春华章。

(审稿人:余婷婷)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