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活动阵地
学校开展2022级新生诚信考试教育现场观摩活动(图)
发布时间: 2022/11/22 16:12:00 作者: 来源: 编辑:1209005 点击:
 

 W020221121064097358786.jpg

观摩现场 王巍 摄

本网讯(教务处 肖理为 谷永红)为了增强2022级新生诚信考试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近日,教务处联合团委开展诚信考试教育现场观摩活动,组织2022级新生现场观摩公共教学楼多媒体教学监控系统。

副校长吴波、张立纪委书记凌生春,教务处、团委、学工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来到第七教学楼多媒体教学总控制室进行观摩指导教务处肖理为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教学楼监控系统建设、运行情况现场演示了监控系统的操作方法、监控效果,播放了学生舞弊现场监控回放。同学们观看各个场景演示画面,现场感受了现代化教学设备在教学过程中的监督、促进作用

吴波强调,希望同学们遵守校纪校规,加强平时学习,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杜绝考试舞弊等现象的发生。

张立介绍了学校公共教学楼教学环境建设情况,要求同学们平时注意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形成良好学习风气。

凌生春指出,同学们要加强个人品行修养,讲诚信、守纪律。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遵守课堂纪律,摒弃侥幸心理,发奋学习,诚信考试。本次活动是按照“三全育人”总体要求和“三清”校园建设总体布局开展系列活动之一,将为持续改进学生学风和考风发挥积极作用。

(审稿人:余婷婷)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