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领导班子
党委书记陈弘到吉首大学考察交流(组图)
发布时间: 2021/04/26 10:13:00 作者: 来源: 编辑:1209005 点击:
 
 

 

 陈弘一行在吉首大学参观考察

本网讯(宣传部 袁光敏)421日下午,党委书记陈弘,校领导卢向阳,率宣传部、团委、纪委监察处、体育学院负责人一行,到吉首大学考察交流,并看望湘西自治州校友分会。吉首大学党委书记白晋湘、纪委书记刘启定等接待了陈弘一行。

  

座谈交流

 

会后合影

白晋湘表示,湖南农业大学近几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尤其是“院士天团”影响广泛,给省内兄弟高校树立了榜样。一直以来,两校在多方面建立了良好合作基础,友谊深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陈弘表示,吉首大学立足湘西,服务湖南,面向全国,以人名校,以业报国,经过多年建设和发展,已成为一所学科门类齐全、学位培养体系完备、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现代化大学,为湖南特别是湘西和武陵山片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是湖南高校的骄傲。陈弘强调,吉首大学充分利用黄永玉和沈从文两张“名片”,结合学科特点,建立了一系列文化展示场馆,打造了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提升了校园文化氛围和品味,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值得湖南农大学习。希望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取长补短,更好发挥优势,为我省乡村振兴进行更多合作和探索,为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更多智慧,做出更大贡献。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