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领导班子
学校开启2021年暑期骨干集训(组图)
发布时间: 2021/09/13 08:34:00 作者: 来源: 编辑:1209005 点击:
 
 

 

合影

本网讯(宣传部 郭慧)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许达哲来校调研讲话精神,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制定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提高站位、抢占先机、系统筹划、精准实施,97日,学校2021年暑期骨干集训班在湖南佳和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

在佳和农牧董事长李铁明的陪同下,培训班全体成员先后参观了佳和生态园与蔬菜基地。

 

现场参观

开班仪式上,党委书记陈弘作动员讲话。他表示,本次培训旨在为学校骨干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力求以参训集体的进步带动学校整体的进步,以学校整体的发展促进乡村振兴的发展。在乡村振兴大背景下,我校面临诸多机遇与挑战,只有深刻思考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怎样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能彰显我校办学价值;只有明确发展方向,增强发展动力,才能抓住发展机遇。

 

陈弘作动员讲话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健主讲《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

李铁明围绕“校企合作”主题,介绍了佳和农牧的发展模式、生态养殖、生态农场、生态小农庄等,并就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技术合作、平台搭建、资源共享五个方面提出了校企双方未来合作的建议。

 

李铁明作主题报告(李晗枫 摄)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中层干部,校学术委员会主要成员和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分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和培训总结3个环节。

(审稿人:余婷婷)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