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领导班子
段美娟带队赴益阳开展校地校企合作调研暨“访企拓岗”活动并走访校友(图)
发布时间: 2022/05/12 10:22:00 作者: 来源: 编辑:1209005 点击:
 

W020220511029216258040.jpg 

走访现场

本网讯(乡村振兴中心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朱华武 校友办 戴荣四)5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段美娟率队赴益阳市赫山区、沅江市等地开展校地校企合作调研暨“访企拓岗”活动并走访校友

段美娟一行先后与赫山区委书记周卫星、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开展了座谈交流;看望了挂职干部赫山区副区长李绪孟和沅江市副市长周辉;观摩了祥友循环运动式育秧苗床基地现场,走访调研了湖南博大天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农业大学教学研究基地)、沅江市芦小妹食品有限公司等,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生产经营、品牌营销、毕业生就业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段美娟强调,农业高校发挥科技、人才优势,积极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责任所在、使命所系,广大师生要坚持深入基层、服务地方,坚守服务“三农”初心,担负强农兴农使命,推进乡村振兴,彰显农大担当,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做出贡献。

周卫星杨智勇分别对学校给予两地乡村振兴人才支持、科技服务和产业支撑表示诚挚感谢,对学校挂职干部的履职尽责与担当作为表示充分肯定,对未来进一步开展校地、校企深度合作表达了热切希望。

在走访校友益阳校友分会会长匤冬根,分会秘书长赵元剑,资深校友、益阳茶厂副总经理刘杏益时,段美娟代表学校感谢益阳校友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及12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她表示,此次走访旨在凝聚校友力量,加深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感情联络,为迎接学校120周年校庆营造浓厚氛围,希望广大校友更加关心母校的发展,也欢迎校友在校庆时回母校共襄盛举。

益阳校友们回忆了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衷心感谢母校培养之恩,为母校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并表示,广大校友将始终团结在母校周围,继承和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积极配合120周年校庆相关工作,为母校发展助力。

学校党委组织部、研究生院、乡村振兴中心、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审稿人:余婷婷)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