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领导班子
陈弘调研经济学院和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组图)
发布时间: 2022/08/29 09:47:00 作者: 来源: 编辑:1209005 点击:
 

 W020220827045126371132.jpg

经济学院调研现场

本网讯(组织部 龙安梅)近日,校党委书记陈弘到经济学院和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调研,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毛祥成参加。

在经济学院,陈弘听取了学院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的介绍。他表示,近三年来,经济学院班子团结一心,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实施了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学院内涵建设有进步。但同时要正视存在的问题,补短板、强优势、占先机。陈弘希望,学院要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尤其是青年人才队伍建设,要形成团队,凝练学科方向,选好学科带头人,五湖四海选拔人才,形成好的梯队;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在“三全育人”方面起示范带头作用;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业务素质,加强学习,廉洁自律,脚踏实地扎实干,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

 W020220827095091087582.jpg

动科院调研现场

在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陈弘代表学校党委对王奎武同志表示了衷心感谢与诚挚敬意。他指出,近年来,动科院发展势头喜人,凝练了学科方向,凝聚了团队,形成了良好的学风,教职工有理想、有追求,培养了一批德行优秀、视野开阔的管理干部和业务骨干,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破了局、开了头,形成了产教融合的特色;科研成果不断涌现,未来发展趋势好,在行业中的话语权、影响力、地位都在提高。陈弘希望,学院要一张蓝图绘到底,学科方向、专业改革和治理体系要抓好落实;加强班子建设,提高班子整体活力;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政治站位及政治敏感性;始终将教育教学工作摆在首位,关心关爱学生,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形成品牌特色;关心爱护青年人才;加强与企业、产业的交流合作,深度融入产业,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着眼服务湖南乡村振兴,注重应用研究与成果推广,提高核心竞争力,开创新的格局。

(审稿人:余婷婷)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