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领导班子
凌生春、陈光辉、谢方平分别开展走访调研(组图)
发布时间: 2023/05/29 09:03:00 作者: 来源: 编辑:1209005 点击:
 

本网讯(水产学院 戴荣四 科技处 邹皓炜 研究生院 刘树玲)5月2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凌生春到水产学院调研廉政风险防控等工作,纪委副书记史云峰,水产学院全体班子成员、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参加会议。

 W020230526080018652722.jpg

凌生春调研现场 丁原 摄

会上,凌生春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和亟待解决的问题等情况汇报。他对学院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学院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聚焦“四风”问题,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驰而不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杜绝“以学谋私”“以权谋私”现象。他希望水产学院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不负使命和重托,把水产学院建成国内一流水产学院,为120周年校庆献礼。

5月2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光辉主持召开学校科研工作调研座谈会,各学院科研工作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W020230526047282996686.jpg

陈光辉调研现场

会上,各学院科研工作负责人围绕科研队伍、科研平台、科研项目、科研工作组织情况和科技工作存在的问题等进行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当前科技工作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堵点,并就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推进学校科技工作水平提出意见建议。

陈光辉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科技创新的重要意义,梳理当前和今后学校科研工作面临的困难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并对症施策,研讨工作思路和解决措施,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努力推动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5月22日,副校长谢方平带队赴华南农业大学进行研究生教育专题调研,研究生院副院长吕长平、研究生院培养办、学位办相关负责人参加。

 W020230526096794699338.jpg

谢方平调研现场

调研会上,与会双方分别介绍了研究生教育情况,并就学科建设、自主培养及导学关系、学位论文质量监控、研究生教育潜力挖掘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谢方平充分肯定了华南农业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分类培养工作的特色与亮点,他强调,研究生院要把调研获得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学校,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总结提炼运用,形成具有农大特色的专业学位分类培养体系,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庹炼)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