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教师队伍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新一任行政领导班子“揭榜”出征(图)
发布时间: 2022/05/24 14:23:00 作者: 来源: 编辑:1209005 点击:
 

W020220524029381077029.jpg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单杨院士与学院新任行政领导班子

本网讯(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童玲 宣传部 余婷婷)为促进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加快实现学校补短板强特色壮优势的战略目标,学校党委创新干部选拔方式,聚焦重点任务,以“揭榜挂帅”形式面向校内外公开选拔,产生了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新一任行政领导班子。

5月19日,党委书记陈弘主持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大会,党委副书记段美娟宣读党委决定,任命沈清武同志任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王远亮、周辉、罗洁同志任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校长邹学校院士、印遇龙院士、单杨院士岀席会议。

沈清武代表新任行政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牢记使命、团结拼搏、干净担当、勤奋工作,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奋发图强,努力取得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新突破,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全院师生的信任和期望。

校长邹学校院士希望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新任行政领导班子以开创性思维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走新路、开新局、写新篇;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做好学科建设工作,团结一心,集中力量谋大事、抓大事。

陈弘指出,但凡有作为的领导班子,无非使命、格局与担当。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新班子要牢牢铭记历史使命,心无旁骛,目标如炬;要有不囿一域之见、不谋一己之利的胸怀格局;要不畏艰难,苦干实干,率领团队深度融入湖南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全力以赴实现学校党委提出的目标任务。

(审稿人:王健)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