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教师队伍
【百廿湘农•校庆动态】学校举行“展湘农风采 诵百廿辉煌”教职工朗诵比赛(组图)
发布时间: 2023/05/26 09:45:00 作者: 来源: 编辑:1209005 点击:
 

本网讯(校工会 张晶)5月18日下午,学校举行“展湘农风采 诵百廿辉煌”教职工朗诵比赛,参赛教师以昂扬的风貌朗诵心声,演绎兴农故事,唱响强农之歌,献礼120周年校庆。

校党委书记陈弘,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湖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教育工会主席刘湘凌,湖南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张敏,湖南省教育工会副主席邓曼,湖南省教育工会高教部部长彭峰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共同观看比赛。

 W020230519047446987123 (1).jpg

东方科技学院《百廿风华的湖南农大

W020230519053469621853.jpg 

园艺学院《马坡岭下,见证园艺人的力量》

 W020230519031654956594.jpg 

经济学院《经院赋》

湖南省大众语言艺术研究会会长黄河,长沙理工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郭剑,我校改革发展处原处长向绪金,湖南省大众语言艺术研究会常务理事、演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王菲,“美丽中国”大学生网络头条报告会演讲比赛总冠军,湖南青马学员党史微宣讲主讲人,湖南师范大学赵玥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27个团队参赛,作品紧扣“强农兴农、爱校荣校”主题,以丰富多样的舞台形式将百廿历史娓娓道来,歌颂一代又一代农大人坚守理想、不懈奋斗,前赴后继地建设农大华章的壮举。参赛教师们饱满的热情、沉稳的台风、精湛的表演、专业的朗诵素养赢得了阵阵掌声。

 W020230519088785355300.jpg

合影

最终,东方科技学院、园艺学院、经济学院获得一等奖;体育学院、后勤保障中心、政工、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动物科技学院获得二等奖;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生物科学技术学院、教育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环境与生态学院、动物医学院、植物保护学院、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获得三等奖。

(审稿人:庹炼)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