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思想道德
【学党史 跟党走】加强党性修养 奋力担当作为 把好廉洁自律关——纪委书记凌生春为机关党委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4/26 10:16:00 作者: 来源: 编辑:1209005 点击:
 
 

 

党课现场

本网讯(组织部 周亮)422日上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凌生春以“党员干部要加强修养 过好廉洁关”为题上党课。各直属党组织专职组织员、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农学院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参加。党课由机关党委书记吕志主持。

凌生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深入解读和分析了当前我国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指出了我省高校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我校出现的一些现象。系统阐述了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基本要求和基本准则,并通过生动鲜活的案例,告诫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从严要求、坚守底线、不越红线、慎对权利、慎独慎微,过好廉洁关、权力关,时刻自省自警。他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六个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带头依法办事、遵守法律,要以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不断学习中涵养党性,提升修养,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本色,为建设国内一流农业大学,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力量。

党课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表示,要自觉对标对表,自查自纠,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利用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等方式再次学习和领会报告内容,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纪律约束和制度执行,把稳舵,鼓足劲,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过好廉洁自律关,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绩为清廉校园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护航。

(审稿人:余婷婷)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