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思想道德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大会(组图)
发布时间: 2022/06/01 15:18:00 作者: 来源: 编辑:1209005 点击:
 

 W020220531010712326342.jpg

会议现场

本网讯(组织部 李)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提高毕业生党员组织纪律观念,更好发挥毕业生党员在毕业离校和社会上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27日上午,学校2022届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大会在大礼堂和腾讯会议平台同步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段美娟出席,组织部、纪委、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负责毕业生工作的辅导员和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毛祥成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应用化学专业2022届毕业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陈曦铭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立志在新的人生起点更加奋发进取,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组织部副部长李姣、学工部副部长夏棣稀分别就毕业生党员如何办理组织关系接转和文明离校开展专题辅导。

校纪委副书记邹定辉作题为《莫轻小节,书写廉洁人生》辅导报告。邹定辉以廉政微电影《馅饼》为引,以案寓教,强调了廉洁修身的重要性,勉励毕业生党员们要注重学习“小节”,勤掸“思想尘”;注重廉洁“小节”,多思“贪欲害”;注重为民“小节”,常破“心中贼”;坚守“四慎”,永守清正廉洁。

毛祥成强调,毕业生党员要认真完成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带头做好文明离校表率,谨记廉洁自律准则,走好人生每一步。他指出,毕业生同学们走出大学后的每一天都是考验,希望大家勤学习、讲奉献、作表率,考出让自己满意的答卷、让母校骄傲的成绩。

W020220531006606372998.jpg 

段美娟讲话

段美娟深情寄语广大毕业生党员,要把党和人民永远放在心中,勇担使命任务,自觉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要把党员的责任永远放在心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持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更新知识系统,升级工作能力,自律自强、奉公克己、慎独慎微;要把母校永远放在心中,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秉承好母校“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坚守朴实、追求崇高,不忘初心,将湘农精神发扬光大,让党的事业因同学们而兴旺,母校的明天因同学们而自豪!

(审稿人:余婷婷)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