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思想道德
深学细悟笃行 增强能力本领 以高质量读书班引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交流暨总结大会举行(图)
发布时间: 2023/05/04 10:11:00 作者: 来源: 编辑:1209005 点击:
 

W020230429084636642049.jpg 

学习交流暨总结大会 

本网讯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吴专)4月28日下午,学校在修业讲堂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交流暨总结大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二级高级监察官,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凌生春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凌生春全面总结了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的总体情况和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授课专家理论水平高,学习氛围浓厚,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风严实,取得了良好效果。同时他对做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讲政治、强党性,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二是转作风、强本领,要着眼建设一支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引导党员干部到重大任务、重大斗争、重大项目一线锻炼成长,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师生、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三是抓落实,见实效,要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一体推进,以解决实际问题、取得实际效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决防止学做“两个样”、学用“两张皮”,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效。

会上,主题教育读书班学员代表方俊、武涛、何长征、胡艺华、王薇、刘辉、吴磊、龙小军、刘敏、朱佳、首道、胡德勇等12位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为期一周,成立10个学习小组,精选27篇重点学习篇目,举办了5场专题辅导,开展了4次分组集中学习研讨。参加读书班的党员干部们充分利用这次“补钙强身”、“充电提能”的难得机会,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在学而思、读而悟中明方向、解疑惑、强定力,达到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目标。学校也将紧扣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持续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见行见效。

(审稿人:王健)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