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思想道德
学校党委专题学习 强调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图)
发布时间: 2023/05/31 17:11:00 作者: 来源: 编辑:1209005 点击:
 

 W020230530640783313835.jpg

本网讯(宣传部 胡烯锐)5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弘主持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集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重要批示精神。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湖南农业大学监察专员凌生春领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以“五个坚持”为题,副校长谢方平以“对正确政绩观的理解”为题,副校长郑晓峰以“五个应注重”为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作交流发言。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政绩观提出明确要求。在主题教育中,从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到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再到全面落实重点措施,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抓好检视整改,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都充分体现了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要求。

会议强调,专题学习的目的是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校党员干部要通过学原文、悟原理,加强对什么是正确政绩观的理解,摒弃急功近利,杜绝浮夸虚做,坚持实事求是,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和工作,使提出的点子、政策、方案符合实际情况、符合客观规律;要加强决策的耐心耐力,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要以钉钉子的精神解决具体问题,做到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有多少问题就解决多少问题;要精打细算,杜绝浪费,提高资源利用效率;要把是否有正确的政绩观作为考察干部的重要维度,激励干部办实事、出实效、创实绩。

(审稿人:王健)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