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校园文化
学校聘任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陶一山为客座教授(组图)
发布时间: 2022/11/29 14:40:00 作者: 来源: 编辑:1209005 点击:
 

本网讯(人事处)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企业家精神,进一步推进职普融通、科教融汇、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科技创新,11月23日上午,学校举行仪式,聘任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陶一山为客座教授。校党委副书记段美娟主持,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委员,相关职能部门和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通识教育中心负责人参加。

校党委书记陈弘为陶一山颁发了聘书,并向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陶一山先生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陈弘指出,唐人神集团公司是值得学校尊敬的战略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唐人神集团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攻关、生猪产业经营模式创新等方面与我校深度合作,为学校发展作出了特殊贡献。陶一山先生多年在我校设立唐人神奖学金,助成无数湘农学子圆梦。目前,我校有很多毕业生成长为唐人神公司各方面的骨干。

 W020221127070259594933.jpg

陈弘为陶一山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陶一山表示,唐人神集团与湖南农业大学建立了高度互信、良性互动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形成更加稳定互惠的合作机制,实现双方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陶一山先生,清华大学EMBA,中南大学管理学博士,担任多所著名大学客座教授。现任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肉类协会副会长、中国畜牧业协会副会长等多个职务。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优秀企业家、全国畜牧富民十大功勋人物、首届中国杰出湘商、改革开放三十年推动中国饲料工业发展功勋人物等多项殊荣,主要论著有《顾客价值营销管理》、《企业文化价值杠杆论》、《我的骆驼足迹与唐人神情节》等。他所领导的唐人神集团是专注于生猪全产业链经营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2011年在深交所上市,是中国制造业500强、价值品牌500强,中国饲料和肉类行业前十强。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