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优美环境
【学党史 办实事】芙蓉区副区长李学军就推进农大住宅小区环境治理工作现场办公(图)
发布时间: 2021/06/24 09:58:00 作者: 来源: 编辑:1209005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后勤保障中心  陈佳)为尽快解决学校住宅小区环境治理难题,进一步提升小区居民的幸福指数,617日上午,芙蓉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李学军在区园林管理局、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以及东湖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学校召开农大住宅小区环境治理工作现场办公会,学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兰勇,后勤保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兰勇详细介绍了我校住宅小区的现状,表达了学校聚焦师生所盼、民生所系,亟待解决小区环境治理问题的迫切需求,希望得到芙蓉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为学校教职工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 

李学军强调,农大住宅小区的环境治理工作,事关广大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抓细抓实抓好。他表示,芙蓉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进民生实事落地落实,让农大住宅小区环境更优美,管理更规范,切实提升广大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此外,他还就住宅小区今后的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特别是就大件垃圾、绿化垃圾的堆放与拖运,堵塞化粪池的清理,违章搭建与废品堆放,树木修剪等问题的处理,当场责成有关部门推进解决;同时,要求东湖街道、东沙社区针对小区破损道路修复及车辆管理等工作制定详细的解决方案。

  会后,李学军一行现场考察了我校住宅小区。

(审稿人:余婷婷)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