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优美环境
党委书记陈弘带队检查指导校园环境整治工作(图)
发布时间: 2021/07/16 15:58:00 作者: 来源: 编辑:1209005 点击: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李晗枫 郭慧)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在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上,714日下午,党委书记陈弘,副校长吴波、兰勇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校园环境整治情况以及部分在建工程进行检查,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实地检查

陈弘一行来到教学楼、图书馆、红旗市场、西校门、学校进出闸口等重点区域进行实地检查。陈弘认真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整改方案。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细节问题,陈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整改方案,提出具体改进要求。并重点就校园绿化与美化、部分围栏与岗亭拆除与改建、消防门与疏散门设置、停车位修建、充电桩与共享单车整治等方面做出进一步指导。

陈弘指出,影响师生生活、存在隐患的各种问题,不管多复杂,要逐一把情况掌握清楚,分类进行解决;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切实加强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需要部门协调的,主责部门牵头,相关部门和学院积极配合;需要借助校外单位合力解决的,积极对接共商处理办法。陈弘强调,校园环境关乎学校的整体形象,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协作,相互配合,科学调度,确保各项建设改造工程高质量按时完工,为全校师生营造整洁、舒适、优美的校园环境。

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计财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保障中心负责人参加检查。

(审稿人:王健)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