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弘到学校在建工地调研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组图)

时间: 2023/05/26   作者:陈小飞      来源:基建处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基建处 陈小飞)5月24日,校党委书记陈弘到体育教学中心、芷兰学生公寓A栋、丰泽学生公寓8#栋、袁隆平纪念园及思源馆、四教及五教加固维修项目工地现场调研,基建处领导班子、施工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52415223044_副本.jpg

陈弘在体育教学中心 陈小飞

20230525 陈弘工地实地调研Final_副本.jpg

陈弘在第四、五学楼加固施工现场

在调研现场,陈弘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安全生产、工程质量,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进展的汇报。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落实湖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施工的各项决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生产和工程进展“两手抓”。要将“工匠精神”融入工程建设,保护和修缮好历史建筑,勇攀质量高峰,精益求精,将新发展理念贯穿项目实施全过程,以实干推进项目建设和项目管理的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