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图)

时间: 2019/12/06   作者:余展      来源:资源环境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资源环境学院  余展)123日下午,资源环境院在八教北圆桌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名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周江主持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以及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征求了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还针对学校和学院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教师的职称评定、检测中心建设等影响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院长罗琳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挥洒辛勤汗水、作出积极贡献的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座谈会后将会把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整理,同时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员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参与学院建设,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