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中兽医药现代化与绿色养殖技术研究”课题绩效评价会在长沙举行(组图)

时间: 2021/09/03   作者:刘梦婷 杨子辉      来源:动物医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合影

本网讯(动物医学院 刘梦婷 杨子辉)830日,由我校动物医学院曾建国教授牵头主持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畜禽重大疫病防控与高效安全养殖综合技术研发”重点专项“中兽医药现代化与绿色养殖技术研究”(2017YFD0501500)课题绩效评价会在长沙召开。学校副校长陈光辉,湖南省科技厅农业农村处处长尹文辉、动物医学院院长郑晓峰和项目负责人曾建国教授及各课题主持单位负责人和任务承担单位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现场会议,科学技术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刘军、蒋大伟线上参加。

会议现场

本次课题绩效评价工作由扈荣良研究员担任专家组组长,专家组成员包括周继勇教授、马宝环高级会计师、陈代文教授、邓旭明教授、杨志强教授、胡元亮教授、郭世宁教授、廖端芳教授。

陈光辉为课题绩效评价会致辞,对与会领导、专家和项目各参与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课题组及团队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从办学历史、师资优势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几个方面对湖南农业大学做了简要介绍,并预祝课题绩效评价会圆满成功。

尹文辉对由26家任务承担单位共同取得的研究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各课题组发挥人才、平台优势,针对畜禽养殖领域的各类问题,继续加强基础研究,提升应用研究水平,为我国畜牧养殖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随后,各课题负责人分别从课题任务目标、指标完成情况、取得的重要成果、标志性成果及课题管理5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在听取了各课题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后,经认真讨论和总体评议后形成意见,一致认为各课题都完成了任务指标,成果突出,顺利通过绩效评价。专家组建议各课题应进一步完善验收材料的整理,加强成果的推广应用。

项目实施四年多以来,各项研究工作有序推进,在基础研究、技术研发和应用示范等方面均取得了重要进展,在我国中兽医药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