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校企合作,助推融合发展——动科院与佳和农牧公司再签合作协议(组图)

时间: 2021/09/03   作者:何俊 肖芬      来源:动科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合影

本网讯(动科院 何俊 肖芬)823日下午,动科院与佳和农牧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佳和农牧)在公司总部长沙县车马村签订新一轮校企合作协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张胜利,教务处副处长杨云,动科院班子成员,“佳和班”班主任李四元,佳和农牧董事长李铁明,总经理肖庆祥,副总经理唐凡和李孟霞,董事长助理陈科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佳和农牧是以生猪育种为核心,以生猪产业化经营为主体的有限公司。自2006年公司成立之初,动科院就与其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平台建设等方面合作。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发展,实现校企合作助推乡村振兴,学院与公司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推广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建设高质量的创新创业与生产实践基地,培养爱农业、爱农村的兼具养殖技术与生产管理能力的复合型“农场主”;合作开展生猪品种选育与健康安全生产研究,共同为青年教师与企业技术员成长搭建平台。本次合作是学院深入贯彻学校“校地企融合发展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思路,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的具体举措,将进一步助推学院品牌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实力提升和内涵质量提高。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