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干部人事档案业务知识培训(图)

时间: 2021/10/17   作者:龙安梅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培训现场

本网讯(党委组织部 龙安梅)1013日上午,学校邀请省委组织部干部信息处副处长聂建晖来校进行干部人事档案业务知识培训。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档案馆全体职工,专职组织员,各教学学院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联络员参加培训。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毛祥成主持。

聂建晖从深刻领会领导批示精神和中组部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准确把握干部人事档案审核政策规定、切实解决干部人事档案历史遗留问题、深入开展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她指出,干部人事档案是检验干部对党忠诚的重要考量,是教育培养、选拔任用、管理监督干部和评鉴人才的重要基础,是维护干部人才合法权益的重要依据。她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对如何审核认定、调查核实干部人事档案“三龄二历一身份”等重要信息,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毛祥成强调,与会人员要进一步加强档案意识和规矩意识,准确把握相关政策规定,扎实规范做好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确保干部信息经得起历史和时间的检验。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