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维修管理工作专家座谈会(图)

时间: 2021/10/22   作者:喻波      来源:后勤保障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后勤保障中心 喻波)10月20日下午,副校长兰勇主持召开维修管理工作专家座谈会,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围绕校园维修职能归属基建或后勤二者的优劣分析、日常维修与专项维修的区分界限,以及学校大物业外包后日常维修的考核标准、管理方式与监管制度等主题,听取兄弟高校先进经验,并征求意见建议,探寻以科学管理水平引领基建与维修工作高质量发展之路。

座谈会上,湖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安云初、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曾定帮湖南大学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兼能源修缮管理中心主任姚中华、长沙理工大学后勤保障中心副主任高顺利、湖南科技大学后勤处副处长江献书,与我校基建处、后勤保障中心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会上,各位专家紧紧围绕校内基建维修职能划分、日常与专项维修定界、立项审批程序、施工队伍筛选等方面,逐一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与实践经验。

后勤保障中心主任陈芒良对各位专家的传经送宝和答疑解惑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座谈为我校后勤维修工作打开新局面进一步拓宽了思路。

兰勇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他表示,会议让我校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更加深入了解了兄弟院校在基建与维修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和科学做法,对加强我校基建与维修管理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借鉴、启发作用。同时,他要求基建处、后勤保障中心班子成员要认真消化交流成果,在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与兄弟高校先进经验,进一步完善我校基建与维修管理制度及配套考核体系,合理划分基建与维修职能职责,有序推动学校大物业外包进程,切实提高我校基建与维修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管理水平,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