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李志超来我校调研(组图)

时间: 2021/10/28   作者:覃茜      来源:团委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 (团委 覃茜)10月27日上午,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李志超一行来校调研高校共青团工作。校党委书记陈弘会见调研组一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校党委书记陈弘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李晗枫 郭慧 摄

调研会上,陈弘对李志超一行到学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团省委对我校共青团工作多多支持和指导。陈弘表示,学校一直将共青团工作作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推进共青团改革工作,为全校青年学生搭建成长成才的广阔平台。陈弘指出,湖南农业大学一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一批又一批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人才队伍,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提供坚实的支撑和保障。过去,无数湖南农业大学团员青年们的脚印和身影留在广袤的祖国大地上,未来,湖南农业大学将着力培养乡村振兴迫切需要的人才,加大对致富带头、专业技术、党政管理“三类”人才的培养力度,把服务乡村基层的人才存量变为人才增量。同时,学校也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推动我校各级团组织焕发新的活力。

 

团省委书记李志超发言

李志超对学校多年来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当前高校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希望学校共青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当好党的坚强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发挥更大能量,凝聚广大青年奔赴乡村振兴一线建功立业,为学校发展建设和全省共青团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校长吴波介绍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情况

吴波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团学改革、特色品牌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情况,李志超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调研期间,李志超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植物功能成分利用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南农业大学美术馆、湘农青年新媒体工作室、湖南橘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与我校青年师生代表们亲切交流。

 

团省委书记李志超与湘农青年合影

 

李志超一行考察植物功能成分利用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共青团湖南省委学校部部长陈艳英,共青团湖南省委办公室主任李卫峰,湖南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博,共青团湖南省委学校部副部长王琢卓,共青团湖南省委青年发展部四级调研员林智参加调研。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