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邹学校赴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调研(图)

时间: 2021/11/11   作者:童玲      来源:食科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调研会现场

本网讯(食科学院  童玲)1110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邹学校赴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就学科建设与发展进行调研。食科学院领导班子、学术委员会成员及教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调研座谈会由食科学院院长吴卫国主持。

吴卫国详细汇报了学院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的建议及恳请学校予以支持和解决的问题。学院副院长秦丹、沈清武,学术委员会主任蒋立文等分别围绕学院学科团队建设、人才建设等方面发言。

邹学校认真听取汇报,对学院30余年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发展农副产品的深度加工是现代农业发展的趋势,是现代农业发展的重点方向。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是学校重点扶助与发展的学科,只有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好,把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建设好,才能提高学校的整体核心竞争力。

邹学校指出,人才引进是学院发展的关键,目前学院还缺乏高水平的学科带头人,要提前谋划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他强调,学院要放大格局,做好顶层设计,鼓舞士气,要有担当和赶超精神,实现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的零突破。

与会人员表示,学院将统一认识,凝聚力量,举全院之力加强团队建设与学科建设,促进学院全面发展。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