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举行新任科级岗位人员任前集体谈话(图)

时间: 2021/11/11   作者:周亮      来源:组织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组织部 周亮)118日,学校党委举行科级岗位人员任前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陈弘、党委副书记段美娟、纪委书记凌生春对94名新任职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毛祥成参加。

毛祥成宣布了党委干部任免决定。

陈弘指出,这是学校党委举行的一次全覆盖、大规模的科级岗位人员任前集体谈话,充分体现了党委对科级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视,更是对大家的信任和期待。

陈弘强调,新任职干部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理论素养,提高领悟能力;要通过学习,全面提升写作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加强修为、修身,带好队伍,树立起为学生成长服务,为教学科研服务的工作理念,共同把农大营造成为一个积极向上、风清气正、充满希望的集体;要热爱农大、热爱事业,抢抓机遇,勤奋工作,爱校荣校,激发斗争精神,不辜负党委的信任、托付和师生的期盼。

段美娟在谈话时对新任职干部提出要求,要讲政治、重学习,努力成为胜任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讲责任、勇担当,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讲团结、聚合力,形成同心协力干好工作的强大合力;讲廉洁、作表率,做遵纪守法的模范。

凌生春进行廉政谈话时指出,领导干部要加强修养,增强政治定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加强学习,苦练内功,切实提高履职能力;要敬畏权力,守住底线,慎独慎微,自觉接受监督,规矩工作圈,不断净化社交圈和朋友圈,带头树立良好家风。

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邹亚代表新任职干部表态发言,表示将对照“好干部”标准,在新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实现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做出贡献。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