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光辉带队赴中南大学调研交流(图)

时间: 2021/12/06   作者:罗攀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会议现场 罗攀 摄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罗攀)122日上午,副校长陈光辉带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一行赴中南大学调研交流并召开座谈。中南大学副校长陈春阳出席会议。

陈春阳对陈光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南大学深入实施向深化同世界一流大学合作的国际化办学转型的战略,引领推动“双一流”建设内涵式发展的实践经验。陈光辉感谢中南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与支持,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与特色。

两校就中外合作办学、引智、师生出国(境)、来华留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白毅重点介绍了学校以中外合作办学为引擎,全力推动学校学科发展,并实现从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向成立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转变的发展过程。

两校聚焦高校实施国际化过程中的问题与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将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共同推动高校国际化氛围更为浓郁、国际化工作更加富有成效。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