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联动,“乒”出精彩——学校举行第二届“我和导师”师生乒乓球双打公开赛(组图)

时间: 2021/12/06   作者:戴帅芳 曾娴      来源: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戴帅芳 曾娴)125日,学校第二届“我和导师”师生乒乓球双打公开赛在体育馆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弘,研究生院领导班子、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到比赛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研究生院院长谢方平在致辞中向全体参赛队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比赛能够进一步增进导师及研究生之间的情谊,培养良好的团队默契,共同为我校科学研究以及研究生培养与教育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比赛现场 刘轶波 周逸龙 摄

此次比赛由研究生和导师组队,共28支队伍参赛。小组赛分四组,以循环赛制模式,产生八支队伍进入前八强;八强混合抽签,采用淘汰赛制,最终决出第一名至第八名。经过激烈角逐后,吴艳阳和张梦芝夺得本次比赛桂冠,陈弘和夏闻政获得亚军,彭克勤和庞洪强获得季军。徐琳和邵陈禹、罗海峰和李自皓、马晓康和杨宗琛、刘目前和李政、曾爱平和张正云分别获四至八名。

合影

此次比赛增强了师生体魄,搭建了交流平台,彰显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师生情谊,为潜心科研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通过举办“我和导师”系列活动,营造和谐的导学氛围,强化导师在研究生思政教育中的首要责任人作用。通过举办各类研究生活动,积极推动“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人才培养综合改革,让研究生自然浸润在德智体美劳育人育才体系中,实现全面发展,培养新时代高素质人才。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