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师在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组图)

时间: 2021/12/22   作者:谷永红      来源:教务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颁奖现场

本网讯(教务处 谷永红)1219日,2021年“希沃杯”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现场决赛在怀化学院举行,学校4名教师入围决赛,其中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文斌、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张龙文均获得理工组一等奖,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聂笑一获实践组一等奖。

全省51所普通高校1000余名教师参加校级选拔,从中遴选出150余名教师入围参加省级竞赛,分文科、理工、实践三个组别进行复赛。经过专家网评,确定了45名教师进入现场决赛。决赛中每位参赛教师限时15分钟,汇报参赛课程信息化建设成果,进行现场教学展示,与评委交流、互动。

湖南省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已成为全省推动高校及广大教师主动适应信息化、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变革,提升信息化教育、教学能力和提高现代化教育水平的重要赛事和平台,受到越来越多的高校和教师重视和竞相参与。历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和创新,推进混合式教学改革,大力帮助教师提升信息化应用能力与水平,在全省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中屡创佳绩。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