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图)

时间: 2024/03/15   作者:胡源      来源: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胡源)3月14日上午,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在第十一教学楼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相关人员参加,院党委书记朱杰辉主持。

 会议照片_副本.jpg

朱杰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真抓实干、团结奋进的大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思想深邃、高瞻远瞩、内涵丰富,为我们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朱杰辉强调,政府工作报告、两会代表委员提出的与高等教育有关的议案提案和热点教育话题,对我们的工作和学习具有深远影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引,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目标、真抓实干、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努力在加强党的建设上取得更大成效,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适应新质生产力需求的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为学校早日实现国内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目标贡献生科力量。

(审稿:青晓彤 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