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科技学院举办“研后职通车”2024届毕业生供需双选会(图)

时间: 2024/03/22   作者:陈斌 凌嘉澧      来源:东方科技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东方科技学院 陈斌 凌嘉澧) 3月21日上午,东方科技学院联合长沙经开区、湖南省人才市场在第九教学楼举办“研后职通车”2024届毕业生供需双选会,吸引了千余名学生参加。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以及学院相关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双选会现场1_副本.jpg

本次双选会共计邀请了69家用人单位参会,涵盖机械制造、农牧、信息、金融、教育培训、商务服务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近2千个。根据统计,本场双选会企业累计收到学生简历8百余份,现场初步达成签约意向130余人。

在双选会现场,学院设立了简历指导服务台,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就业指导和简历优化建议,帮助学生打造一份精美的简历,提高求职成功率。此外,学院还新增了彩色简历打印服务,各学部就业专干和毕业班辅导员老师现场指导学生求职并答疑解惑,帮助学生提升求职竞争力。

下一步,学院将加大访企拓岗力度,继续深化与经济园区、人才市场的互联互通,邀请更多优质企业进校招贤纳才。同时,学院也将加强企业与毕业生精准对接,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帮扶工作。

(审稿:青晓彤 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