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3年度本科生辅导员年度考核述职评优答辩会(图)

时间: 2024/01/03   作者:朱逸飞      来源:学工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学工部 朱逸飞)1月2日,学校在创新创业大楼201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本科生辅导员年度考核述职评优答辩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人事处、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参与评审。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朱佳主持。

26名参评辅导员立足于本年度工作进行述职,围绕贯彻落实学校学生工作重点任务,从工作职责、特色工作、育人成效、研究成果等方面总结了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和经验,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工作队伍的素质能力水平和良好精神风貌。

答辩现场_副本.png

吴波充分肯定了学校辅导员队伍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育人成绩。他指出,各位参评辅导员述职评优汇报材料详实、成效突出,充分展示了各位参评辅导员卓有成效的育人途径和工作特色,凸显了辅导员队伍过硬的政治素质和昂扬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全体辅导员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创先争优,为推动学校学生工作创新发展做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本次辅导员年度考核述职评优答辩会是学校辅导员年度考核的重要环节,通过述职评优汇报为辅导员搭建了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借鉴的平台,帮助大家找差距、补短板、明方向,实现述职考核与学习交流的有机融合,是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促进辅导员履职能力提升、提高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

审稿:王薇薇 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