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图)

时间: 2024/03/21   作者:张璐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植物保护学院 张璐)3月20日上午,植物保护学院在第十六教学楼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院党委书记张素芬主持。

 林曙领学全国两会精神_副本.jpg

丁中领学了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他表示,今年中央一号文件首次提到“科技小院”,学院要围绕湖南的农业特色产业和发展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摸清产业发展的科技需求,主动与政府、企业以及更多社会力量加强协作,与涉农大户、企业对接,精准服务“三农”,因地制宜打造具有植保特色的科技小院。

林曙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验收为契机,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育人新格局,为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农大力量;要锚定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的价值追求,多措并举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全面、高质量就业。

张素芬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和全国两会精神,紧扣“狠抓工作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这条工作主线,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一体推进思政教育与专业培养,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审稿:青晓彤 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