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时间: 2024/03/19   作者:刘盈      来源: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 刘盈)3月18日下午,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在第五教学楼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代表参会,院党委书记吕长平主持。

吕长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全国两会“下团组”的重要讲话;何长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特别是关于教育的工作部署;专职组织员洪彬以“督导行动:聚焦课堂教学质量”为题,组织全体成员研讨如何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

吕长平强调,与会人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和执行力。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团结学院力量,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昂扬姿态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为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不断开辟高质量发展新领域新赛道贡献学院力量。

(审稿:青晓彤 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