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我为母校120周年校庆建言献策” 校友座谈会(组图)

时间: 2022/07/15   作者:戴荣四      来源:校友办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微信图片_20220719154301.jpg

会议现场

本网讯(校友办 戴荣四7月14日上午,学校在生科楼国际会议厅举行省内各地州市、行业分会校友代表座谈会,听取校友对120 周年校庆工作的建议与意见。学校党委书记陈弘主持会议,副校长兰勇、陈光辉,省内各地州市、行业分会会长或秘书长出席党政办、宣传部、校庆办、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公室和省内各校友分会校内联络负责人等参加。

落座前,陈弘与在场的每一位校友一一握手致意,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参会的校友们致以热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与校友们共同观看学校招生宣传片《逐梦湘农 激扬青春》。

陈弘简要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综合改革取得的成果,肯定了校友在学校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和地位。他指出,学校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农大人的艰苦创业。他希望通过120周年校庆一系列活动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不断扩大学校的影响力,进一步深化感情、凝聚人心、汇聚发展力量。

与会校友面对面畅所欲言,抒胸臆献计献力。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提出了建议意见,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讨论下一阶段校庆筹备的工作重点。校友们纷纷表示愿与学校加强合作联系,贡献一己之力,为学校未来的发展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20719154306.jpg

参会合影

陈弘听取了校友们的发言后,表示将对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有利于农大发展的“金点子”不断推动落地。他强调,一所学校能否办好,能否办成功,校友是一张“名片”。学校将不断搭建联络的平台,跟踪校友的发展,加强校友的宣传,要以合作共赢为抓手,用心用情做好校友工作,助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