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 2024/03/22   作者:王冰蕊      来源:学工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学工部 王冰蕊)3月20日下午,学校在修业讲堂组织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心理发展指导中心全体教师共150余人参加会议。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李姣主持。

照片_副本.jpg

学工部副部长、心理发展指导中心主任朱佳详细介绍了当前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并通过相关数据分析了我校学生心理特征和变化规律,对后续心理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环境与生态学院副书记吴磊、教育学院副书记郑重谊就各自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作经验交流发言。

吴波传达了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指出2024年是高校心理健康教育集中攻坚行动年,要充分认识培育学生健康心理的极端重要性,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他强调,下一阶段工作须立足自身,全面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风险和隐患,确保工作有的放矢、对症下药、落地见效;要继续优化、落实“教育预防、及时发现、应急处突、协同联动、督导考核、激励奖惩”六项机制,努力开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新局面,不断提升湘农学子心理健康素质,为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稿:王薇薇 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