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沟通零距离 聆听心声护成长”获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最受同学欢迎项目(组图)

时间: 2024/03/27   作者:贺佳      来源:团委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团委 贺佳)3月22日至24日,由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主办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全国高校项目交流展示活动举行,我校学生会“后勤沟通零距离 聆听心声护成长”项目经学校推荐、省内推报、全国遴选,在全国1700多所高校、3500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全国300个优秀项目,参加交流展示活动。通过集中展示、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获评全国高校本科生学生会“最受同学欢迎”项目(全国70个)。

开幕式_副本.jpg

“后勤沟通零距离 聆听心声护成长”项目活动聚焦同学生活需求和现实困难,由校团委、后勤保障中心、校学生会联合举办,通过“专题化”师生座谈会、“定制化”岗位体验实践、“多样化”服务育人活动等形式,用心倾听需求,用情搭建桥梁,持续跟进落实,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提升湘农学子在校满意度、生活幸福感,绘就师生“心连心”的学生服务“同心圆”。

展区现场_副本.jpg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会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校学生会积极践行“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宗旨,切实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服务广大青年成长成才。未来,我校将持续推动“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走深走实,在服务同学中提升工作效能,在品牌活动中突出改革成效,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自家人”,为构建“更强大、更高效、更温暖、更美好”的农大家园贡献青春力量!

(审稿:王薇薇 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