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黄锋一行来校调研(图)

时间: 2024/03/23   作者:陈智勇      来源:致公党农大总支部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致公党农大总支部  陈智勇)3月22日上午,长沙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副主委黄锋一行来校调研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致公党农大总支部及学校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出席。

 微信图片_20240325100703_副本.jpg

吴波指出,致公党农大基层组织在党外干部的培养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支持各民主党派的建设与发展,致公党农大基层组织注重发挥党员优势,致力服务“三农”,发展现代农业,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方面贡献了致公党农大力量。他表示,希望学校与致公党省委、市委和芙蓉区工委继续深化合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共同探索乡村振兴的新路径,凝心聚力,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黄锋深入了解了致公党农大总支部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并对学校致公党党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履职尽责等方面展现出的能力表示高度肯定。他说,学校致公党员在亚健康干预、洞庭湖芦苇高值化利用、猕猴桃等重要经济作物遗传改良等方面攻坚克难,为乡村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他鼓励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做好“同题共答”大文章,服务于“三农”发展。

致公党农大总支部主委刘东波表示,作为一名致公党员,要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职责,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服务社会。致公党全体党员在致公党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集智聚力,发挥优势,努力展现参政履职新作为,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致公党长沙市委、致公党芙蓉区工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审稿:青晓彤 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