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怀化市共商校地合作(图)

时间: 2024/03/06   作者:黄沆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研究生院 黄沆)3月5日下午,学校与怀化市举行市校合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弘、党委副书记陈光辉,怀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覃志刚等出席,校地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戚语涵 摄_副本.jpg

陈弘向怀化市政府来校表示欢迎。他强调,学校将围绕怀化高质量发展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合作交流关系,建立信息沟通长效机制,将合作内容落地落实,携手擘画校地合作共赢新篇章。

陈光辉指出,双方要加快合作步伐,尽快成立相关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明确具体合作内容牵头单位,形成工作机制;梳理出怀化农业产业发展需求清单;细化工作方案,明晰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进一步推动合作取得更大进展。

覃志刚表示,怀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湖南农业大学的战略合作,将全力推进双方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努力实现校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就推进“科技小院”“支农小队”“成果转化小区”三项重点工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稿:王薇薇 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