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学习(图)

时间: 2024/03/29   作者:肖潇      来源:经济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经济学院 肖潇)3月28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开展 2024 年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工作要求,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纪、明纪、守纪”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29104519_副本.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第十二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论党的自我革命》节选章节、违法违规套取科研经费典型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院党委书记李明贤强调表示,学院全体党员要紧绷纪律之弦,以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把党章党规党纪印刻于心,践之于行。要常敲警示之钟,全方位开展警示教育,使党员干部真正从思想上警醒起来,从行动上自律起来;要弘扬清廉之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牢固树立良好师德师风,防止学术不端;要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以党风引领院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审稿:青晓彤 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