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来我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调研交流(图)

时间: 2023/12/28   作者:李紫丽      来源: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李紫丽)12月27日,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郑立森一行来我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调研交流,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建英、党委副书记肖露、副院长范志勇参加座谈会。

 照片1_副本.jpg

曾建英代表学院对兄弟高校同仁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围绕高层次毕业生引进计划、科教产教融合合作、学科建设情况等开展交流。

范志勇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学科体系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肖露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就业情况;郑立森对学院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在学科建设、人才交流、学生生产实习等方面加强合作。

曾建英在总结中指出,此次交流双方在学科专业建设、学生培养、人才引进与输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坚持深耕畜牧兽医领域,在生产实习基地建设、推动学科专业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值得我们学习,期待未来双方在更多方面进行合作。

(审稿:青晓彤 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