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科技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 2024/01/09   作者:陈斌      来源:东方科技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东方科技学院 陈斌)1月8日,东方科技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第一次就业工作推进会,谋划和部署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招就创中心(培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部主持工作的副主任、学工副主任、就业专干、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常务副院长李觅路主持。

 会议现场(1)_副本.jpg

副院长周军铁从全国、湖南省、学院三个层面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学校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决策和部署,介绍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思路,部署了寒假期间相关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招就创中心主任陈斌总结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安排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任务、目前工作进展、整体工作方案、近期工作任务。

分管联系院领导、党委委员和各学部就业专干先后发言,就如何做好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举措。

院党委书记朱杰辉就高质量推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强调,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要讲方法,改进就业指导与服务方式;要讲政策,主动学习政策文件并贯彻执行;要讲服务,要不断提升就业服务水平。

常务副院长李觅路在总结中指出,各学部要压实责任,不讲困难,更多讲举措,根据实际情况来落实具体工作;要精准开展就业工作,摸清学生情况,想办法克服困难,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要凝聚力量,充分发挥学生党员、院部两级学生干部的就业引领示范作用,带动更多毕业生积极就业。

(审稿:青晓彤 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