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图)

时间: 2024/03/22   作者:青晓彤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 宣传部 青晓彤)3月21日上午,学校在生科楼国际会议厅召开2024年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陈弘,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出席,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吴波主持。

 da0eb2d466c9f49106a8488340b170a_副本.jpg

会上,吴波传达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宣传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健汇报了学校2023年统战工作情况和 2024年统战工作要点,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学校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了研讨。

陈弘指出,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学校统一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和要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凝心聚力,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陈弘强调,学校统一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战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谋划统战工作,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学校统一战线要牢牢把握统战工作的本质意义和核心理念,广泛凝聚共识,画出最大同心圆,将全体农大人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湖南“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和国内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目标当中来。学校统一战线要细致耐心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和人文关怀工作,按照“严要求、多引导、常培养”的要求,关心党外知识分子的成长,使优秀的党外干部脱颖而出。学校统一战线领导工作小组全体成员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落实任务,统战部要定期加强督促和检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审稿:龙小军 王健)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