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提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大会(图)

时间: 2024/03/28   作者:郭敏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纪委、监察专员办 郭敏)为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关于突出严的基调,深化党的纪律建设的工作部署,增强新提任领导干部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学校纪委组织38名新提任处级干部召开集体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大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凌生春出席并进行廉政谈话,纪委副书记史云峰主持会议。

廉政谈话0327_副本.jpg 

凌生春指出,对新提任的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是一项重要制度安排,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重要举措。他对新提任干部提出五点要求:要增强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规矩,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加强学习,苦练内功,熟悉所在领域的政策法规,真正吃透精神,为学校发展服务。要树牢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落实议事规则和决策制度,以闻过则喜的态度积极主动接受监督。要牢记党的宗旨,锻造优良作风,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坚决杜绝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切实防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恪守清正廉洁,树立良好形象,慎独慎微、防微杜渐,净化朋友圈、生活圈、社交圈,加强廉洁自律,坚决抵制各种诱惑,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与会全体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辽宁系列腐败案警示录》。计划财务处处长肖唐捷、采购与招标中心主任吴畏、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喻鹏等3名同志代表作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认为,此次集体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大会饱含着党组织的关心和期望,表示将认真领悟会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主动接受监督,努力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审稿:王薇薇 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