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专场招聘会进行 逾七千岗位招人(组图)

时间: 2024/03/29   作者:魏先杰 王薇薇      来源: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 (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魏先杰 宣传部 王薇薇)3月29日,湖南农业大学2024年春季首场毕业生大型招聘会暨湖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常设市场(乡村振兴类)第一场大型供需双选会举行。

微信图片_20240329173729_副本.jpg 

此次双选会共有16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涉及农业生物、智能技术、食品、制造等乡村振兴、农业领域,提供岗位达到7000余个,其中,隆平高科、唐人神集团、葵花药业等大型企业人数需求量大。

微信图片_20240329173805_副本.jpg 

“我是农学专业的,刚才发现了几家企业与我所学方向一致,很期待把专业学到的知识运用在实际岗位中,在乡村振兴大舞台上发光发热。”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21级作物遗传育种学生范文程现场向心仪的企业投递了简历和报名表,并初步与湖南袁创超级稻技术有限公司达成就业意向。

“今天招聘会现场解答了许多同学的求职问题,希望借此机会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实现和农大毕业生的‘双向奔赴’,共同助力乡村振兴。”隆平高科展位招聘经理李昂表示。

微信图片_20240329173750_副本.jpg 

现场设有“简历门诊”服务台,邀请专业指导老师根据学生的求职意向、企业的岗位需求以及行业发展方向及趋势,“一对一”为同学们提供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就业咨询等方面的指导。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现场收到简历4000余份。为做好本次春季最大规模的双选会,学校提前部署,落实招聘服务工作,广发邀请函,对接重点行业、校友企业和省内外用人单位,有效挖掘市场资源,全面编密织牢就业服务网络,推动校内学院、学生和校外企业形成“就业共同体”,以最大努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微信图片_20240329173756_副本.jpg

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各招聘活动、校院领导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就业特训营等系列活动,以及“一带一建”精准帮扶,升级“3+云就业平台”拓展就业服务信息渠道,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

(审稿:青晓彤 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