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启动第三轮巡察工作(图)

时间: 2023/05/15   作者:余礼      来源:纪委办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纪委办 余礼)5月12日,学校召开2022年度巡察工作总结表彰暨第三轮巡察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弘出席全体在校校领导、中层正职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d3e041606871b155fa9c8233c9c268a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对前两轮巡察工作成效进行了总结,并对表现突出的11名优秀巡察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学校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凌生春部署了第三轮巡察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精准把握巡察监督重点,切实做好第三轮巡察工作。

陈弘指出,学校党委坚持把巡察工作作为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抓手。前两轮巡察达到了了解实情、有效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严肃党纪政纪、促进发展的预期目的,对于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陈弘强调,巡察不仅是发现问题、纠正政治偏差的过程,更是助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在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上狠下功夫,更好发挥“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作用,持续提高巡察工作质效。

按照工作安排,本轮巡察学校党委派出3个巡察组,对农学院党委、经济学院党委、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教务处党支部、社会服务处党支部进行巡察,对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展驻点监督

会上,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林丽娅代表被巡察党组织表态发言表示被巡察党组织一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认真查找问题,扎实做好整改,更好地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