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党支部赴印遇龙科技小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 2023/05/13   作者:覃茜 刘铠玮      来源:团委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IMG_4792_副本.jpg

活动合影 李子溪

本网讯(团委 覃茜 刘铠玮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回信在我校广大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512日,学校团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学生干部前往长沙县开慧镇锡福村印遇龙院士科技小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锡福村村支书林益民介绍了科技小院内的生物发酵饲料车间、生物发酵堆肥厂、传统鸡舍、全自动化鸡舍的建设情况。大家纷纷表示,现在的美丽乡村建设让农村“扫干净”了,“治理好”了,同时,乡村产业也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

驻扎在科技小院的我校动科院22级研究生杨新拓介绍了科技小院秉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共建、创新发展的发展理念,为我校学生提供专业化、创新化家畜养殖研究系统的同时也为青年人才打造了一个可以施展专业才干的更大、更广的舞台

集中学习环节,校团委党支部书记丁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回信,并向大家讲述我国科技小院的起源、建设和发展情况,鼓励同学们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自找苦吃、练就真本领、主动担当作为,将青春奉献给农村的广阔天地,在火热的现代化建设实践中发挥湘农青年的磅礴力量。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青年学生代表们一起观看了《青年习近平的奋斗故事》。

青年学生党员们面对党旗集体宣誓。参加活动的学生预备党员王俊表示:“此次活动让我经历了一场政治洗礼,进行了一次国情研修,凝结了一份乡土情怀。我们不仅要‘向上走摆脱冷气’,也要‘多往下走广接地气’,将论文写在三湘四水的沃土中,让梦想扎根在祖国最需要我们的地方!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